【毕业设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报送工作的通知
日期: 2023-08-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湖北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鄂教高函2023〕13号)附件1)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以下简称本科毕业论文)报送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论文原文报送

各学院要完成本学院2022-2023学年度(2022年9月1日-2023年8月31日)授予学位的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自查和审查工作,确认上报论文为符合要求的最终版论文。按照要求填报《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附件3),具体填报要求详见《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论文原文及专家库上报要求》(附件5)。

、专家推荐和信息报送

上报本年度新增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抽检专家)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对出现师德师风问题的专家进行退库删除管理按照要求填报《专家信息报送表》(附件4原则上,应推荐本院符合条件的全部专家,所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属我校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年龄不超过65岁。

、材料报送方式与时间

请各学院8月26日前将学院联系人信息登记表(附2)报送至教务处,学校将开通各学院分账号

各学院在抽检信息平台已有本年度学位授予信息数据的基础上,完成本科毕业论文题目、指导教师和撰写语种等抽检所需学位授予信息的补充,9月12日前完成本科毕业论文原文报送工作具体操作详见《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操作手册(院系用户)》(附件6);同时将学院《专家信息报送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及电子版提交至教务处,专家信息由教务处汇总报送。

、工作要求

(一)加强领导

各学院要成立院长任组长的论文抽检工作小组,负责组织本学院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工作。选派专人负责本科毕业论文信息补充、原文报送、专家推荐和专家信息报送等工作

(二)高度重视

抽检结果将作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本科专业认证专业建设经费投入、招生计划分配等教育资源配置的重要参考依据。请各学院高度重视,做好自查、审查和报送工作。

联系人:翟永旭,电话:8512723

附件(从学校公文系统下载):

1.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度湖北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的通知

2.学院联系人信息登记表

3.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原文报送信息汇总表

4.专家信息报送表

5.2022-2023学年度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论文原文及专家库上报要求

6.全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信息平台操作手册(院系用户)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2023年825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