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升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学校召开《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研讨会
日期: 2019-0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月22日上午,学校在教务处1204会议室召开了《大学英语》课程教学改革研讨会。副校长张友兵、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副处长李建、刘荣、外国语学院教学负责人王辰晖、杨荣广和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张红霞主持。

会议中,与会人员根据英语学习的特点和当前学生的基础状况从教育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实施、课程评价与质量监控、团队建设、学生自主学习等方面深入、细致的研讨了外国语学院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

副校长张友兵指出《大学英语》教学要以培养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建一流课程为目标,要立项目、强改革、见成效,对《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方案中提出的具体任务要明确责任人,加快实施步骤,尽快落实。

本次会议是继《高等数学》教学改革研讨会之后又一次重要的公共基础课教改研讨会,体现了学校对公共基础课教学的高度重视。学校将以本科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为指导,深入开展课程教学改革,打造具备高阶性、创新性与挑战度的“金课”,满足学生以及整个社会的期待。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