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先进考点”
日期: 2018-05-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2日,省教育考试院印发了《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表扬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先进考点和优秀个人的通报》,我校被评为“2016-2017年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湖北考区)先进考点”。陶卫亮副处长代表我校在全省高校四六级考务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发言。

 多年来,学校坚持以遵章守纪、以生为本、齐抓共管为原则,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考风考纪,规范工作程序,净化考试环境,维护了良好的考试秩序,保证了我校四六级考试的安全平稳进行,实现了平安考试、诚信考试的目标,得到了省教育考试院的充分肯定,也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赞许。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