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教室使用的通知
日期: 2015-12-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5年12月19日(星期六)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在我校进行。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特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12月19日上午,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第二教学楼、第六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12月19日下午,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第六教学楼实行封闭式管理;12月20日上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三级)考试,第六教学楼二楼考场部分楼层实行封闭式管理。考试期间所占用教学楼的课程停上,禁止闲杂人员随意出入。

2、所有在考试相关教室自习或者做课程设计的同学务必在12月18日下午之前将学习用品或者图板等物品撤出教室,并将教室门打开。

3、12月14日-18日进行听力考试试音,试音时间:上午8:10-11:00,下午2:40-7:30,频道为调频80MHz附近。请考生务必做好试音准备,以免影响考试。耳机需要更换的学生,请在周三、周五下午3:30-5:30到三教六楼3607办公室更换。

4、参加考试的学生须自带调频收音机、黑色字迹签字笔、2B铅笔等考试必备用品。

请大家相互转告,遵照执行。为此,提出如下三点要求:

一是要按照考试大纲的要求全面复习、充分准备,增强考试的自信心,按时参加考试;二是要学习和了解考试管理的各项规定,增强诚信考试的自觉性;三是要严守考纪,拒绝作弊,增强考试的自律力,绝不发生各类违纪作弊行为。

愿广大考生,把考试不仅当作是对自己英语知识与能力的检测,而且当作是对自己人品与意志的检测,考出水平、考出能力、考出人品,考出理想的成绩!

 

                                                                                           教务科 

                                                                       2015年12月11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