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研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科教学专题学习研讨会
日期: 2022-03-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206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专题研讨会,学习吴岩司长在高教处长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院分党委书记杨高举、副院长(主持工作)黄永昌、院长助理安军和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成继平主持。

会上,成继平介绍了吴岩司长讲话的主要内容:其一,吴岩司长以“顶天立地、久久为功——深化新教改打造新形态提高新质量”为主题,回顾了2021年全国高等教育工作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紧缺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主要措施与成效。其二,展望未来,立足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实现战略、策略、逻辑与工作成效的提升,推动高教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其三,紧紧围绕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通过20件大事,着力推动“四星建设”、高等教育数字化、培养卓越拔尖人才等方面的建设。

会后,成继平在总结中指出,与会教师应心怀国家,坚持久久为功,紧密围绕会议部署的五项战略任务和20件大事,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以及2022年教学重点工作,抓实落地,既要抓“顶天”的工作,也要做“立地”的事情,以高水平本科教育助力学校事业的全方位发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