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学校组织召开5项拟推荐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会
日期: 2022-0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春伊始,学校于2月11日在武汉市九州通衢大酒店组织召开了省级教学成果鉴定会议,推荐申报的“突出工程 校企协同 机械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工程能力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5项教学成果参与了本次鉴定。本次专家鉴定委员会由湖北商贸学院校长吴怀宇教授、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王发洲教授、湖北经济学院副校长付宏教授、湖北省教育评估院李友玉研究员、湖北大学教务处处长吴文华教授等5位专家组成。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原处长张永宏、副校长张红霞、高刃、教务处处长李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等出席了本次鉴定会议,会议由李建主持。

 

会议开始,李建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对<突出工程 校企协同 机械类专业应用型人才工程能力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等5项教学成果组织鉴定的批复》,介绍了本次鉴定委员会的专家和参会人员;张红霞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教学研究及教学成果工作的总体情况;本次鉴定委员会主任委员吴怀宇教授具体主持了各成果的鉴定过程,委员会成员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组的介绍与成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对各教学成果项目所做的扎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各项目从破题定位、聚焦问题到成果凝练、示范推广,以及材料撰写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指导,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专家们表示,此次参与鉴定的成果项目各有特点,充分体现出学校在深化教育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开展了积极的探索,改革效果显著。同时专家们也指出,项目要在标题、创新点等方面进一步凝练和总结,进一步彰显学校特色。 

张红霞对鉴定专家客观、公正、专业的评审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课题组结合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优化完善申报材料,充分发挥优秀教学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