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课堂”智慧教学应用实践培训会
日期: 2019-01-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时 间:2019年1月4日(周五)下午2:30

地 点:教师发展中心多功能培训报告厅(一教1305)

主持人:李建

主讲人:邱宇  清华大学学堂在线培训讲师

主讲内容:

1.“雨课堂”辅助教学软件的功能点逐个解析;

2.现场指导老师完成课件,完成“课前-课中-课后”环节。

面向对象:

需要在教学过程中使用“雨课堂”辅助教学软件的教师及其他对雨课堂感兴趣的教师。

有关要求:

请各院(部)组织落实好教师参加,于3日(周四)下班前完成网上报名,联系人:薛建云、陈安,电话:8260147。

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可自备电脑(wins7及以上版本,安装office2010及以上版本或WPS(个人版)6929后),提前百度搜索“雨课堂”,或输入http://ykt.io/,下载并安装雨课堂,以便现场进行深入交流.

教务处将汇总参会人员的实际到会情况报送教师发展中心给予认定我校教师继续教育学时。

网上报名:用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雨课堂”是学堂在线与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共同研发的“PC+手机端”智慧教学工具,目的是全面提升课堂教学体验,让师生互动更多、教学更为便捷。

该软件将复杂的信息技术手段融入到多媒体PowerPoint和手机微信中,在课外预习与课堂教学之间建立沟通桥梁,让课堂互动永不下线。使用雨课堂,教师可以将带有MOOC视频、习题、语音的课前预习课件推送到学生手机,师生沟通及时反馈;课堂上实时答题、弹幕互动,为传统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提供了完美解决方案;课后布置作业,进行课堂教学的延伸。雨课堂科学地覆盖了课前-课上-课后的每一个教学环节,能够为师生提供完整立体的数据支持,个性化报表、自动任务提醒,让教与学更明了。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月2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