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增素质教育选修课名单的通知
日期: 2018-12-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根据《关于申请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新增素质教育课程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各教学单位共申报3门新增素质教育课。经学校组织相关专家会议评审,同意门课程进入学校素质教育课程名录,现公布如下:

课程编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学分

总学时

开课单位

005929

管理经济学

周恩德

1.0

16

经济管理学院

005542

社交礼仪

靖增群

1.5

24

经济管理学院

009611

英语词汇的奥秘

闵祖传、蔡晓慧

1.5

24

外国语学院

已经获批的课程,任课教师须根据评审专家反馈意见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方可在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开设选修课教学计划(具体排课安排联系教务科),具体要求如下:

1.第一次上课的课程容量原则上不得大于100人。

2.任课老师应在学校课程中心平台建立课程网站开展课程资源建设,重点建设内容包含课程简介视频(5-10分钟)、任课教师简介、课程的学习方法和考核方式,课程相关的其他拓展内容等。

 

                                          教务处

                                                             2018年12月17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