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养】关于举办“教学成果的形成与成果奖申报实务”培训会的通知
日期: 2019-06-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帮助广大教师了解教育教学发展动态,提高教育教学研究能力,做好学校即将启动的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凝练和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学成果奖的申报质量,学校邀请湖北省教育评估院研究员李友玉教授来校做《教学成果的形成与成果奖申报实务》专题报告,现将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时 间:2019年6月13日(周四)下午4:00

地 点:四教三楼报告厅

主持人:张红霞

主讲人:李友玉

1986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系,现为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湖北省教育评估院研究员。主要从事高等教育理论、政策、管理、评估等方面的研究。

主 题:教学研究、教学成果凝练与申报

参加人:乐于教改且有志于申报校级、省级教学成果奖的全校教师。

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请关闭通信工具或置于静音状态。

2.本次参加培训会的教师将计入教师继续教育2学时。

 

教务处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12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