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带队检查学校各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
日期: 2020-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带队检查学校各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  

2020年6月8日上午,教务处处长张红霞、副处长刘荣等一行检查了学校各实验室开学准备情况。  

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春季第一批返校学生将从6月8日起陆续返校,为给返校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学习环境,各二级学院实验室组织全体实验教师对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消杀与清洁。

检查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

 

 

张红霞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实验室的准备情况,查看防疫物资是否落实到位。张红霞指出,首批返校的学生有一部分是要进行毕业设计实验的,各实验室要严格做好预约登记管理制度,有到实验室开展毕业设计实验的学生需提前通过指导教师与实验教师联系,并预约实验时间,在进入实验室之前要接受体温检测,检测正常的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展实验。

检查机械工程实验室

 

 

张红霞强调,各实验室一定要按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严格做好实验场所消杀与清洁工作,检查实验场所水、电、气及仪器设备是否运转正常,实验耗材是否充足,应急预案是否齐全,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始终将学生安全放在首要位置,确保所有学生安全、有序开展实验。  

教务处  

                                      2020.06.08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