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暴雨后开展实验室等教学场所专项巡查
日期: 2019-08-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期 十堰暴雨较多,8月6日上午,教务处副处长刘荣一行对雨后教学楼、实验室(实训中心)等教学区域和周边环境进行了仔细查看,重点对实训中心房顶多处渗漏水、排水不畅倒灌等问题与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进行了沟通反馈,提出了紧急维修措施,并请相关学院申报应急维修。刘荣指出,暑期各教学单位要密切关注雨情,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好实验室安全防范工作。

此外,为稳步推进暑期实验室建设进度,刘荣一行还查看了工程实训中心和新商科智慧实验室等重点项目建设与改造工作,与建管处和有关学院人员进行了沟通协调。教务处要求相关学院积极与建管处及施工方沟通,合理安排工期,强化过程监督,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安全生产和建设质量,确保项目新学期正常教学使用,迎接下半年专业认证评建工作。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