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场所准备情况检查的通知
日期: 2022-08-3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场所准备情况检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切实做好现场教学的准备工作,学校将于近期开展校内教学场所准备情况检查与服务,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92日下午2:40-6:00

二、检查人员

1.校领导:张红霞;

2.职能部门:教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

三、检查内容

全校本科教学场所,包括教室、各学院实验室、实习实训中心等,重点检查教学场所环境卫生、教学设施设备、实验室仪器设备等与现场教学相关的软硬件准备情况。

请所有检查人员92日下午2:30分在办公楼门口集合。

联系人:徐正凯,电话:8512723

 

                                                     教务处

                                                  202283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