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学校汽车产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接受专家组阶段性总结考察
日期: 2023-07-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7月24日,受教育部委托,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我校汽车产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开展阶段性总结考察。专家组由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学院副院长、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吴华春、湖北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道德、吉林大学机械与航天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文征、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实验室与设备建设科科长何卫华等四人组成。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中心主任张红霞出席入校考察汇报会,教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示范中心分中心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并陪同考察。

本次考察分集中汇报、实地参观、座谈交流等环节。在集中汇报环节,张红霞代表学校致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并对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教务处处长宫爱红围绕中心管理与运行机制、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与研究、教学条件与保障、教学团队建设、示范引领成效、特色亮点与创新等方面内容作总结汇报。


在实地参观考察环节,专家组走访了汽车设计、汽车制造、汽车服务三个分中心的多间实验室,检查了示范中心规章制度、实验项目的开设、设备资源的配置及开放共享举措和成效等,并提出意见建议。在座谈交流环节,专家组通过与师生代表交流进一步了解了中心建设与运行情况。


考察环节结束后,专家组对示范中心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张红霞对专家组在现场考察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要求各部门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总结、梳理,并及时整改到位。张红霞指出,本次现场考察,是对汽车产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阶段性建设成果的一次全面体检,中心将以本次阶段性总结考察为契机,持续做好各项建设任务和示范推广成效,切实发挥好中心在人才培养、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团队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