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年】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副校长张红霞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日期: 2023-08-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拓宽校企合作深度和广度,7月25至26日,副校长张红霞带队赴襄阳市开展访企拓岗。

在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张红霞一行先后走访了襄阳群龙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湖北华阳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襄阳中车电机技术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示、康明斯展示中心等,详细了解企业的文化建设、生产技术、工艺流程、成品样式、行业最前沿的生产技术和发展趋势,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张红霞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用人需求及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和学生的实习情况,向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张红霞简要介绍了学校“三步走”发展战略、人才培养优势、办学特色、人才引进措施等,并邀请企业到学校和襄阳产学研基地(东风HUAT汽车智能产业学院)参观考察,进一步增进了解,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

企业负责人对张红霞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深化校企合作充满期待,并从人才培养角度建议学校结合企业需求制定人才培养计划,设置课程体系,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希望校企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员工学历提升、科技创新研发、高端人才引育等方面加强供需对接,建立起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实现双向共赢。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也表示会大力支持学校与襄阳企业开展全方位的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襄阳市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蒙世远、梁志华、李新伟,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副主任赵新军、副书记余厚德,教务处副处长李行国等参加了走访活动。(审稿 宫爱红)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