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关于开展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 2022-04-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各学院:

根据202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计划安排,学校于近期开展2022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本次检查以学院自查为主,结合各学院自查情况,学校后期将组织抽查线上、线下相结合抽查结果将在学校公文系统进行通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检查形式

以学院自查为主,学校将结合学院自查情况进行线上、线下抽查。

二.检查时间:

学院自查:4月21—4月27(第9-10周

三.检查内容及要求

1、学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用表)》(见附件一),指导教师根据学生毕业设计(论文)任务中期完成情况、工作态度、出勤情况等方面给出评价。

2、学院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制定自查方案,主要应针对学生毕业设计中期任务的完成情况、毕业设计资料规范性、教师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做好自查工作,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院用表)》(见附件二)。

3、对每个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尤其是在现阶段进度明显滞后的学生,如何做到有效监控,确保学院整体毕业设计进度,各学院要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学生未按进度计划完成、进度缓慢、态度不认真、与导师联系少、存在抄袭等情况,学院进行通报,提出警告,并将整改意见直接下达学生手中。

学院加强对毕业设计管理系统的使用,督促学生和指导老师按学校规定时间节点上传、批阅毕业设计(论文)相关资料,开题报告、外文翻译、中期报告、论文初稿等任一环节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的均可按缓答辩予以处理。

4、检查结束之后,各学院根据检查情况、整改情况填写毕业设计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三),请于4月28日下午下班前“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院用表)(见附件二)”、“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院用表)(见附件三)”的电子版交教务处实践教学科,联系人:徐正凯,电话:8512723


附件: 1、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生用表)

2、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学院用表)

3、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学院用表)

4、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内容

                    教务处

             2022.4.2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