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学校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
日期: 2023-09-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8日下午,学校在产教大楼三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提升专题研讨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毛高波、常治斌、宋萍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部)教学副院长(副主任),武汉、襄阳产学研基地教学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宫爱红主持。


与会人员从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组织、过程性管理、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开展了交流,并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深入的探讨,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张红霞在讲话中强调,毕业设计(论文)是一项系统工程,各部门要强化质量监督、重视规范化管理;教务处要根据会议的意见建议,修改完善《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办法》;各学院要结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加强毕业设计(论文)各环节的审核,注重过程管理,确保选题的合理性、可行性,工作量的饱和度,论文的学术规范性等;要结合不同专业特点制定相应标准,强化专业内涵建设,真正提升毕业设计(论文)和人才培养质量。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