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参与大学英语四六级监考老师、考务人员的感谢信
日期: 2023-12-1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尊敬的各位监考老师、考务老师:

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已经于12月16日落下帷幕。我校本次考试共分布校本部、新校区、襄阳、武汉四个考区,600名教职员工先后参与安检、安保、监考、考务等工作中。在这个凛冬时节,是你们用勇敢、坚持、严谨守护每一位考生顺利完成考试,在此,学校向所有承担监考和考务工作的老师说一声辛苦了,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监考工作是责任、是使命、更是担当。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老师和考务人员严格执行考试程序,严肃考场纪律,有力的维护了考场各项秩序,保障了四六级考试的严谨严肃,用“铁的纪律”捍卫国考的“底线”。严寒中,考务老师细致快速的完成安检、考务资料清点发放等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考生等候时间;考场内,监考老师用坚定温和的眼神向考生传达善意,缓解紧张情绪,用“火的热情”温暖寒冷的冬日。

感谢来自各学院(部)、各机关单位的监考老师和考务老师,正是由于您的细心、耐心,保证了考试的严谨性和公平性,保证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感谢老师们为营造优良学风和考风做出的辛勤付出和不懈努力!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教职工队伍永远是一支敢打硬仗、能打胜仗、战则能胜的队伍!好样的,为你们骄傲!

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2023年12月18日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