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副校长张红霞带队检查学校教学场所开学准备情况
日期: 2024-0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5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红霞带队检查了学校教学楼、工程训练中心及各二级学院实验室(中心)等教学场所新学期准备情况,教务处、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科技学院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检查活动。

 

 

张红霞深入各教学楼和实验楼,认真查看了教室座椅、多媒体设备实验实训仪器设备情况,仔细询问相关人员教学准备情况。张红霞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在上课前对教学场所进行认真检查,做实做细各项准备工作,发现问题要及时沟通,协调解决确保所有教室和实验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仪器设备运行正常,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