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教学工作十件大事
日期: 201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0年教学工作十件大事

 

1、“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通过省教育厅的验收,并获批教育部、财政部第六批高等学校特色专业建设点立项。

2、《汽车构造》被推荐参加国家级精品课程评审并获得国家级精品课程称号,实现了我校在课程建设方面的历史性突破;《汽车营销》和《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获批省级精品课程称号。

3、“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获批为“2010年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战略性新兴(支柱)产业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4、“材料科学与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获得省级示范中心称号。

5、“车辆工程专业教学团队”被评为省级教学团队。

6、完成了《2010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

7、“汽车工程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获批为省级大学生创新活动基地。

8、以“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为依托启动实施了“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项目。

9以赛促学,学生科技创新成果丰硕。全校学生参与的竞赛种类达21类,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55项,其中国家一等奖6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5项,直接参与学生达1000人(不含英语竞赛1500人),占在校人数的比例达12%

10、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获得湖北省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 “先进考点” 称号和湖北省高教学会产学研合作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

20101220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