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学校召开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答辩评审会议
日期: 2022-01-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1日至14日,学校召开了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第二轮答辩评审会议。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及培养方案修订主要参与人员、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答辩评审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培养方案调研及论证情况,第一轮答辩专家评审建议及根据建议修改情况等方面汇报了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评审专家听取汇报后,对每个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指导。

第一轮答辩评审会议后,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高质量推进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各学院院长、教学副院长主动参与指导,并全程参加所在学院的第二轮答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水平整体较高。各专业负责人一致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尽快完善,使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科学化、标准化和规范化,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夯实基础。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