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学校召开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推荐评选会
日期: 2021-12-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7日,学校在一教1210智慧教室组织召开了第九届湖北省教学成果奖推荐评选会。副校长张红霞、高刃及各位评审专家、参评成果的主要完成人、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李建主持。

此次推荐评选会采取成果申报人汇报答辩的形式,教学成果负责人主要介绍成果的主要内容、创新性及相应的有效支撑材料,专家查看成果申报资料,听取各位成果申报人汇报,并对成果进行点评。专家针对成果申报中的内容提炼、突出亮点、支撑材料等方面提出修改意见。张红霞指出,此次省级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工作专班,充分进行资源的有效整合,对申报材料进行深度论证、凝练与打磨,培育出具有竞争力和代表性的教学成果。

教学成果奖评选作为有效激励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和着力点,是学校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质量特色发展的重要标志,希望各教学单位按照教学成果奖的导向性、实践性和创新性原则,进一步强化专业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提升育人成效。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