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查】校长张文学视察线上教学实施情况
日期: 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25日上午,校长张文学、副校长张红霞、学校办公室副主任郭义坤一行,来到第一教学楼1204会议室,视察学校线上教学实施情况。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刘荣、周明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张文学、张红霞通过超星学习通平台在线观摩了我校姚胜华老师的线上直播课程《汽车电子与控制》、周骁老师的《数学分析》,听取了教务处关于课程资源与平台建设、在线教学组织与监控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文学指出,课堂教学质量与人才培养水平息息相关,学校各方面要正视现代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深度融合的新形势,积极应对教育教学手段变化发展新方向,充分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张文学对下一阶段线上教学工作和教学信息化建设工作从四个方面做出重要指示:一是要加大投入、加快步伐、配齐人手,建设一个集教学组织、在线运行与互动、即时监测与评价、数据统计分析反馈于一体的高质量、现代化的教学中心;二是科学指导、精准实施,制定并明确教师、学生、课堂、技术等不同角色、不同层面的线上教学质量标准,三是完善课程“组织运行-监督-评价”机制,进一步推进监管的公开透明化;四是结合省内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现有背景下的教学组织与安排。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