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文化】学校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第二次工作例会
日期: 2022-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7日上午,学校在第一教学楼1210智慧教室召开本学期教学督导第二次工作例会。校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周明智主持。

会上,督导组组长毛高波带领全体督导深入学习了安徽大学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傅勇教授关于《贯彻教育评价改革方案 做好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主题报告,并从突出导向、目标引导、柔性分类、强化服务、减负增效、持续整改等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他强调,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是学校的重点任务,教学督导作为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一环,要充分发挥“督管、督教、督学、督改”的积极作用,结合审核评估各项指标进一步细化督导工作,做到“督有依据,导有重点”,为学校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周明智对审核评估、线上资源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专业建设、产业学院、专升本等督导关注的重点问题做了进一步解释与阐述。会上,督导组成员还就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