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实践活动】支部书记讲党课: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
日期: 2022-06-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3日下午,机关分党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暨“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1204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李建同志以“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生动的一课。

图一 机关分党委第五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李建同志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开篇,从认识共同富裕的重要意义、理解共同富裕的科学内涵、把握共同富裕的实践途径等三面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希望支部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的工作、梦想和发展与学校的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努力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图二 机关分党委第五支部书记李建为支部全体党员讲党课

据悉,为进一步落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机关分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汽院机关党发〔2022〕2号)相关精神,加强理论武装,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走深走实。机关分党委要求各支部书记、委员,各职能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每年至少为教工讲1次党史内容“微党课”,把党史内容作为党支部学习的重点内容,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持之以恒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