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设计】学校召开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研讨会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617,学校在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研讨会。校督导组全体专家、各二级学院实践教学副院长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李建主持。

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徐正凯首先向参会人员汇报了学校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基本情况,从毕业设计(论文)资料提交完成情况、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情况、毕业设计(论文)首次查重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教师指导情况、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分布情况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校督导组专家叶仲新代表督导组,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及答辩跟踪检查发现的典型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详细报告,围绕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格式要求及图纸规范等两个方面的内容,引用检查中发现的实际案例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全体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切实担负起责任,严把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关。

与会人员结合本学院工作实际,重点围绕毕业设计过程管理、毕业设计(论文)质量、武汉襄阳产学研基地毕业设计指导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讨。

李建要求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学习学校下发的关于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文件制度及质量标准;积极落实好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的使用和推广,提高毕业设计信息化管理水平,严格落实审核评估毕业设计(论文)资料电子化的相关要求;严格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强化指导教师责任意识。要求各二级学院要遵循科学教学原则,根据学校相关制度及考核标准,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自行制定毕业设计考核细则及质量标准。李建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守底线思维,对毕业设计(论文)撰写格式不规范、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不达标、有学术不端行为等坚决不允许参加毕业答辩,情节严重的取消毕业设计答辩资格并按相关文件制度严格处理。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