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举行
日期: 2022-06-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0号上午,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襄阳产学研基地举行,高级工程师、奇瑞大学特聘教授周捷,教务处副处长周明智,襄阳产学研基地主任汤德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徐正凯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前,汤德强与周捷一行举行了座谈会,汤德强对周捷教授到访襄阳产学研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学校感谢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汤德强详细介绍了襄阳产学研基地建设的意义、目的和发展定位,表示一定好好利用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车辆,发挥它的最大效用。


周捷对学校近年来积极支持奇瑞汽车股份人才招引工作表示感谢,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奇瑞汽车卓越工程师班进行了高度评价。周捷表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会继续加强同湖北汽车工业学院的合作,也会将招聘引进的汽院毕业生储备好、培养好,使用好。周捷还向汤德强等领导和老师发出邀请,希望学校领导和老师前往奇瑞汽车股份考察、交流。(襄阳产学研基地供稿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