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场所检查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9-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学校开展期初教学场所检查服务活动

 

为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进行,切实做好新学期现场教学的准备工作,92日下午,教务处、保卫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对全校教学场所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材料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等实验室查看现场环境卫生,教学环境保障设施、实验仪器设备情况,详细了解教学准备情况和亟待解决的问题,现场处理急需的困难。

信息技术中心负责同志现场测试多媒体教室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情况,经检查组验证效果良好。

检查组还详细了解各单位疫情防控措施准备情况,要求所有教学场所负责老师要按照学校有关规定严格防控措施,安全有序开展教学活动。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车城西路167号 邮编:442002 电话:0719-8512719 教务邮箱:qyjwc1@163.com 版权所有: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教务处